兵人在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★ 广州 DEVIL MAY CRY 兵人专卖
★ 犹大模玩(Judahs.taobao.com)
★ 大连 帝国之鹰兵人模型专卖店
★ 模界 北京东单店
★ 香菜的模玩店(皮皮虾模玩店)
☆ 广州 Hottoys玩具本家
☆ 江苏-模影殿zqtoys.taobao.com
☆ 北京 Easytoys国贸旮旯玩具店
☆ 广州 优之兵模 兵人专卖店
☆ 呼和浩特 呼市兵人HOBBY CASTLE
★ 广州 专业兵模玩具店
★ 广州 越富Hottoys-狂热兵模
★ 北京 兵人特卖店
★ 武汉-PJ玩具铺
★ 广告位 ---------空缺中
☆ 三游酷玩(Stoys.taobao.com)
☆ 天津 人皮客栈 12寸兵人专卖店
☆ 武汉 藏影兵人沙龙
☆ 天津 泡泡猪兵人模型店
☆ 御车族-福州兵人模型店皇冠金牌店
楼主: t34-85

你喜欢二战哪个时期的德军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29 0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屁股有颗痣 发表于 2017-6-18 23:31
哟,新注册的号,这种提问,是要出商品嘛??太好了。~~~我爱党卫军~~

不是我出,是亲戚出,估计明年出现的,最近不可能出。
三游酷玩 12寸人偶专卖店
发表于 2017-6-29 14:10 IPHONE X | 显示全部楼层
t34-85 发表于 2017-6-29 07:20
不是我出,是亲戚出,估计明年出现的,最近不可能出。

出個托馬斯吧.
发表于 2017-7-13 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党卫军也就1235四个王牌,别的就算了
发表于 2017-8-26 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t34-85 发表于 2017-6-29 07:20
不是我出,是亲戚出,估计明年出现的,最近不可能出。

其實專出戰績好的沒意思
散件都很好搜畢竟都是制式的
要出有特色的部隊才有意思
发表于 2017-8-27 0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龙灵骑士 发表于 2017-6-24 01:31
而且,千万别觉得国防军不如党卫军,这是个严重的误区。

实际上,论起作战方法和战术布置等“战斗素养 ...

同意XD论点~~
发表于 2017-9-9 1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或许将来盖士太保也会出现
发表于 2017-9-29 1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250西班牙志愿师题材就不错
发表于 2017-11-15 1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COD 包含的都喜欢
psb (5).jpg
发表于 2017-12-11 1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出别的题材吗 ?二战不只有德军的 ,希望来点新的东西
发表于 2018-4-5 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讲真,越到后期德军衣服越杂,经常是同一个班的人穿的花花绿绿,好似一帮散兵游勇,完全没有一种军队的整齐感和肃穆感;
而且近年来各厂家(主要指DID,界限)出的德军多是1941-1944之间的德军。如果楼主是厂家,出这种明显就是跟它们抢夺市场啊。
况且,这个时期的德军无论历史上多彪悍,战绩多么好,相对于早期(波兰战役、法国战役)以风驰电掣的闪电战战术横扫欧洲的德军,总给人感觉是一支疲敝之师,没有“秦王扫六合,虎视何雄哉”的霸气~
东线的各色豌豆迷彩们,市场上可见的版本几乎都是穿着臃肿,毫不修身,体现不出“德军军服很漂亮”的“固有特点”;
以上,个人意见。采不采纳随你啦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bbs.bbicn.com ( 浙ICP备05022363号 )

GMT+8, 2018-10-15 18:53 , Processed in 0.499847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