兵人在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★ 广州 DEVIL MAY CRY 兵人专卖
★ 犹大模玩(Judahs.taobao.com)
★ 大连 帝国之鹰兵人模型专卖店
★ 模界 北京东单店
★ 上海 香菜模玩 - (实体) - 皇冠店
☆ 广州 Hottoys玩具本家
☆ 徐州-模影殿zqtoys.taobao.com
☆ 北京 Easytoys国贸旮旯玩具店
☆ 广州 优之兵模 兵人专卖店
☆ 呼和浩特 呼市兵人HOBBY CASTLE
★ 广州 专业兵模玩具店
★ 广州 越富Hottoys-狂热兵模
★ 北京 兵人特卖店
★ 武汉-PJ玩具铺
★ 核辐射Toys(Hfstoys.taobao)
☆ 三游酷玩(Stoys.taobao.com)
☆ 天津 人皮客栈 12寸兵人专卖店
☆ 武汉 藏影兵人沙龙
☆ 天津 泡泡猪兵人模型店
☆ 御车族-福州兵人模型(皇冠金牌)
查看: 792|回复: 18

德军行进途中突然出现一辆苏军坦克

[复制链接]

526

主题

29

好友

5万

积分

〓上将〓

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

注册时间
2009-2-9
精华
2
现金
39
金钱
10943
帖子
7209

社区建设勋章水王奖章2014.爱心勋章2014二战活动纪念勋章2014跨年摄影活动 - 参与纪念荣誉勋章2016 COOMODEL杯大赛-参与纪念荣誉勋章2017-INFLAMES比赛-参与纪念勋章界线杯2017-二战参与纪念勋章2017·威肃杯甲胄大赛 - 参与纪念荣誉勋章交易版卖家执照

发表于 2018-4-26 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第一次做地台,不是很满意,请多提宝贵意见,谢谢呵呵!
阿里旺旺图片20180426090001.jpg
阿里旺旺图片20180426090008.jpg
阿里旺旺图片20180426090011.jpg
阿里旺旺图片20180426090016.jpg
阿里旺旺图片20180426090005.jpg
收图中老年元首头一个,带价短信我,谢谢!
北京 Easytoys国贸旮旯玩具店

39

主题

33

好友

4万

积分

〓少将〓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注册时间
2011-10-27
精华
0
现金
26
金钱
9749
帖子
4899

2017文艺青年

发表于 2018-4-26 0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坦克这个位子出现,德军两辆坦克估计完了

14

主题

20

好友

7万

积分

〓大将〓

非洲军副总司令

Rank: 28Rank: 28Rank: 28Rank: 28Rank: 28Rank: 28Rank: 28

注册时间
2004-5-6
精华
0
现金
2
金钱
13266
帖子
8352

界线杯2017-二战参与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8-4-26 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军坦克在哪?

12

主题

8

好友

2万

积分

〓中校〓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注册时间
2012-8-26
精华
0
现金
2
金钱
4305
帖子
2674
发表于 2018-4-26 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羡慕,我还一直停留在想做的阶段

120

主题

13

好友

1万

积分

〓上尉〓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注册时间
2015-10-29
精华
0
现金
2
金钱
2937
帖子
2699

2017-INFLAMES比赛-参与纪念勋章界线杯2017-二战参与纪念勋章2017·威肃杯甲胄大赛 - 参与纪念荣誉勋章交易版卖家执照

发表于 2018-4-26 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还玩这个?

86

主题

20

好友

1万

积分

〓上尉〓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注册时间
2012-3-29
精华
1
现金
7
金钱
3354
帖子
1403
发表于 2018-4-26 1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1:72的场景,太小了画面尺寸也1:72啦?太小了吧
简单生活,复杂思考,生活乐趣在乎发现,人生乐趣自我满足!

85

主题

14

好友

2万

积分

〓上校〓

荒野の迅雷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注册时间
2007-12-25
精华
0
现金
7
金钱
5505
帖子
3471
发表于 2018-4-26 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地上的履带痕迹是谁留下的?宽度比虎还厉害 哈哈

526

主题

29

好友

5万

积分

〓上将〓

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

注册时间
2009-2-9
精华
2
现金
39
金钱
10943
帖子
7209

社区建设勋章水王奖章2014.爱心勋章2014二战活动纪念勋章2014跨年摄影活动 - 参与纪念荣誉勋章2016 COOMODEL杯大赛-参与纪念荣誉勋章2017-INFLAMES比赛-参与纪念勋章界线杯2017-二战参与纪念勋章2017·威肃杯甲胄大赛 - 参与纪念荣誉勋章交易版卖家执照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26 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第四张呵呵
收图中老年元首头一个,带价短信我,谢谢!

526

主题

29

好友

5万

积分

〓上将〓

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

注册时间
2009-2-9
精华
2
现金
39
金钱
10943
帖子
7209

社区建设勋章水王奖章2014.爱心勋章2014二战活动纪念勋章2014跨年摄影活动 - 参与纪念荣誉勋章2016 COOMODEL杯大赛-参与纪念荣誉勋章2017-INFLAMES比赛-参与纪念勋章界线杯2017-二战参与纪念勋章2017·威肃杯甲胄大赛 - 参与纪念荣誉勋章交易版卖家执照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26 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京四爷 发表于 2018-4-26 10:27
羡慕,我还一直停留在想做的阶段

别以为我很厉害,其实我做的是新手包,有材料按说明书做的呵呵!
收图中老年元首头一个,带价短信我,谢谢!

526

主题

29

好友

5万

积分

〓上将〓

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

注册时间
2009-2-9
精华
2
现金
39
金钱
10943
帖子
7209

社区建设勋章水王奖章2014.爱心勋章2014二战活动纪念勋章2014跨年摄影活动 - 参与纪念荣誉勋章2016 COOMODEL杯大赛-参与纪念荣誉勋章2017-INFLAMES比赛-参与纪念勋章界线杯2017-二战参与纪念勋章2017·威肃杯甲胄大赛 - 参与纪念荣誉勋章交易版卖家执照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26 1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没办法,1:6的坦克玩不起呀
收图中老年元首头一个,带价短信我,谢谢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bbs.bbicn.com ( 浙ICP备05022363号

GMT+8, 2018-5-22 10:33 , Processed in 0.577799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